物理老师李大刚

因果轮回

【眼左右】巴啦啦小魔仙辈

传说有个魔仙堡,有个大刚不得了,每个魔仙得她指导,都盼望世界更美好。(怎么自顾自的唱起来了啊喂)


啊,蓝蓝的天,啊,绿绿的树,雅蠛蝶在灌木丛里飞舞,安小鸟在枝头歌唱。


“Never gonna give you up,never gonna let you down……”


啊,多么美好的一天。


左右田一身粉红色的裙子,在落满了叶子的树林里散步,踩在树叶上会有沙沙的响声。


今天是做魔仙的第114514天,今天也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小魔仙呢!


左右田心里美美的,伸手想要去触碰灌木丛里的那只可爱小松鼠,却不料那小松鼠将身一扭,从左右田的胯下逃走了。


那左右田能受这委屈?刚学的擒拿术这不就派上用场了。只见左右田上前,一只手便捏住了仓鼠的脖子。


“你锁我喉是吧,还掐我脖,你在动一下试试?”松鼠无能狂怒的叫嚣着。


“哼,谁让你跑的。”左右田拎着那只可怜的小松鼠蹦着跳着走在林荫小路上。


“手下留情!”


一个轻而柔和的声音传入了左右田的耳朵。


“是谁?”左右田环顾四周。


“我命令你,把手中的松鼠放走!”


那个声音再次传来。


左右田不知道为什么,手不受控制的松开了,那松鼠跳下他的手,狠狠地踩了左右田的鞋子一脚,还啐了一口。


“是索妮娅桑——”


左右田高兴极了,心里循环播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,心想的事情都能成,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,好运来我们好运来,好运带来了喜和爱……


左右田刚准备上前去与索妮娅继续说话,不知从哪个旮旯里窜出来一个黑影。


“吾王乃田中眼蛇梦!尔等凡人岂能与吾尊贵的魔女言语!”


左右田没带隐形眼镜,他看到的是一个壮硕的身材顶了一个瓜子,还带着紫色的围巾。


“瓜,瓜子?”左右田一连地铁老人手机的表情看着田中。


“尔等凡人竟敢嘲笑吾王的魔发!不可饶恕!”


田中上前,想要与左右田一决高下,啊当然,左右田也不是吃素的,两人就在树林里挥舞着武器斗了起来。


“你们不要再打了啦,你们不要为我而打了啦!”索妮娅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森林,啊当然,仇恨冲上了头的俩人完全没听见。


“呔!看我的大扳手!”


“不过是个凡人!看吾王的暗黑破坏魔法!”


“等等,暗黑魔法?”


左右田停了下来。


“汝等凡人有意见?”


“那索尼娅桑……”


“不错,她正是吾王培育的小黑魔仙。”


(噔噔咚)左右田的脑子里经历了宇宙大爆炸,元古宙蓝细菌大爆发,古生代形成脊椎动物,中生代恐龙灭绝,新生代出现了人类……


“索妮娅桑,你怎么和这个混蛋学习黑魔法了呀,是因为白魔法不好吗……”左右田发出了悲鸣。


“啊,那倒不是因为那个。”索妮娅摆了摆裙子。


“哼,汝等凡人……”田中话没说完,左右田哭着跑开了,还留下了扳手,螺丝刀,钻头,铰刀,钉子,螺丝,螺帽,铆钉等一系列金属物品。


“凡人就是凡人。”田中默默地将地上的那些东西放在自己紫色的围巾里。


回去的路上,田中被掉出来的扳手砸到了脚,多少有点恼怒的成分。


于是,田中找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,支开了索妮娅,孤身一人去魔仙堡与左右田决战。


“汝等凡人不可饶恕!”田中发怒的吼到。


“碰得一手好瓷……”左右田无语,理了理裙子。


“哼,你的衣品很不错嘛,想不想我把它烧成再也不能穿的焦炭啊!!”田中手里已经起了一团火,当左右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
“不是,大哥,你打架就好好打,你把我衣服烧没了我打啥啊。”左右田用残缺的衣片遮挡住重要的部位。


田中当然也没想到左右田被烧了衣服这么瑟琴啊,看到了左右田完美的身材,脸都红透了。


“不是你怎么脸这么红啊,把你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给我删掉啊!!!”左右田的脸也漫上了红色。


田中觉得心里闷闷的,好像是有根线断了。


左右田看着田中脸红着别过去头,眼泪可怜巴巴的流了下来。


“我究竟怎么惹到你了嘛……你为什么非得和我过不去……”


田中摸了摸下巴,好像左右田确实没做什么,他好像只是说了一句自己的头发来着。


啊,这一切都怪作者!


田中察觉到了,狠狠地踹了正在码字的李大刚一脚。


李大刚:……?


田中脱下外套披在左右田身上,心里很过意不去。


“赶快离开吧,天冷了。”田中没有回头的径直离开。


黑色的外套上有好闻的香水的味道,让左右田瞬间的沦陷了,开始幻想起拥抱对方的样子……


不对不对,怎么可以这样!


左右田恢复了理智,拍了拍脸。


大衣的余温还在源源不断的温暖着左右田,挑拨着左右田的理智之弦。


“不就是大衣嘛……有什么了不起……”左右田委屈的裹紧了大衣回到了魔仙堡。


过了大概几天,田中的脑海里总是浮想起左右田的身体,就算是挡的严严实实也不免有些……


田中又脸红了。


于是田中放下了与魔仙女王大刚的恩怨,带着魔仙彩石去魔仙堡。


“田中,你怎么……”


“请将左右田许配给吾王,吾王愿与你放下恩怨,归还魔仙彩石。”


“虽然但是……”魔仙女王大刚很高兴,但是被这要求奇怪到了。


“呃呃,为什么……”大刚话没说完,田中就已经将魔仙彩石递了上来,只见魔仙彩石里闪着彩色的光。


大刚当即一拍桌子,决定大办宴席。


啊,我们的新娘子左右田完全不知道此事,某天凌晨被拽起来化完妆才知道自己要嫁人了。


“不是,等等,我怎么就……”


其他人根本不听他的话,架着他来到了婚礼现场,澪田唯吹正在唱婚礼进行曲。


“你要结婚了,新郎不是我,一个人在角落里,偷偷把眼泪摸……”


这真的是婚礼进行曲吗!!!(左右田颜艺)


啊婚礼现场非常的热闹,很多人都来了,索妮娅也不学黑魔法了,穿了一身白色的礼服来到婚礼现场,为二位新人送上新婚祝福。


左右田非常的懵逼,他看着满座的来宾,还是没明白这到底是不是恶作剧。


当田中一席西服走到左右田面前时,左右田嘴里的可乐全都喷了出来。


“我,和你,结婚……?”


左右田的脑袋里放起了烟花。


“吾王也该有个魔后了。”田中挡了挡脸。


啊婚宴非常的热闹,吃饭的时候左右田边吃边哭,吃是因为花村辉辉做的饭确实好吃,哭是因为自己不明不白嫁了人。


隔壁桌的魔仙女王大刚已经炫了十八碗米饭了,碗的数量还在往上叠加。


婚宴结束后,其他人都走的差不多了,田中拽着左右田的手去往婚房。


……?左右田理了理衣服,一脸懵逼的跟着他走。


(欲知后事如何,我不写,因为我刚才被踹了一脚。)


上一棒:@Robin_nnnn 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